close

  12天的云南之旅结束了,但在云南的快乐时光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,虽然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流失慢慢淡忘,但是照片却能将我的记忆永存~(怎么感觉有种忧伤的感觉呢= =!哎呀~不行我有点刹不住了~)快走开啦!你影响到我了(*^__^*)...嘻嘻

  下面给大家送上我在云南拍得的照片^^

云南的云朵真的很像棉花糖哦o(∩_∩)o...

云南之旅 

大理三塔

大理三塔

丽江古城里的手工艺品

16.jpg 

 大理夜景

22.jpg 

(*^__^*)...嘻嘻,泸沽湖边上

IMG_0795.JPG 

 

20.jpg 

IMG_0737.JPG 

金沙江

IMG_073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